時間好快...

一轉眼...已經期中考完了!!

明天?..遠距教學早上不用ㄑ學校~

下午ㄋ?...兩堂軍訓...

再來就這個禮拜最後一天上課了...星期四

再沒幾週...就放假了!

再來...到大二了嗎!!?

我到底再做什了.....

學東西也學不好...

生活又沒過的比別人好...

什了都沒有...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是....

不過...我會努力....

至少...我現在知道我有了目標....

我會盡全力....

做到最好.....

在任何方面上!!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