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了很多

現在的我...是一個值得讓人依靠的人嗎?

偉翎告訴我~

[  我必須變成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人~

我憑什麼~能讓對方依靠呢?

你必須先知道~你哪裡直得對方依靠 ]

我想了很久...

我真的是一個不值得依靠的人嗎?

我也問了很多人...

得到了很多不同答案~

有的人說~我是直得依靠的

而有的人~覺得我還不夠

依靠?!~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吧!

牛 說 [ 真心待人的人 最直得依靠!! ]~我想也是!

那你覺得我直得依靠嗎??

不管答案是什麼!~

我要成為一個值得依靠的人~直得信賴的人~

我應該要長大了...我必須變的可靠一點!!

"男生要看的遠 很重要"

我不能~只看眼前了!!

偉翎說 [  容徵總想著 要給對方幸福 但是...怎麼給? 憑什麼給?
                有很多很多的問題 才能連結到幸福!! ]

是阿是阿!!

我必須學著成熟穩重

[ 每件事都盡自己的全力去做 不管大事小事 每件事 就是努力去做 ]

找出自己值得讓人依靠的地方!!

讓別人願意信任我~依靠我~

從現在開始~

我要做一個值得依靠的人!!

讓大家都能認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