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滿滿的一天都是課

真的好類的感覺...

第一節課...大大的打擊

英文...成績...21分

打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今天下雨了...天空為我掉眼淚嗎?

我不喜歡下雨..感覺心情很差...

天空暗暗的...感覺好寂寞..

我還是喜歡出太陽~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感覺~煩惱都減少

國文課...說實在..上不下去..也許是心情..天氣..成績等...

影響的吧..

今天又沒吃早餐...感覺肚子空空ㄉ~也提不起精神

老師罵了秀跟大眼妹...罵了好難聽...我不喜歡老師這樣說..

講話而已嗎...大家都在講阿~有必要罵這樣嗎?!

你們不要生氣唷~要快樂~

中午吃飯~

下午資管蓋論!!~

我說對了!!~老師沒有改好成績~也沒有帶...

嗯...3堂我一樣沒在聽...

我在幹麻呢...??我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什ㄇ呀!?

明天星期2~有體育課!~一定會出太陽低!

我想這是我一個禮拜...最喜歡的一天吧!~星期2體育課~

希望天天都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