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天阿.....

毆買尬~!!~~

今天~~~正個就是累阿!!!

今天...

先從昨天晚上說起~~

羊偷偷跟蚊子約會~真是ㄉ~~

後來我ㄑ帶羊來我家睡覺.....

羊這ㄍ混蛋~~真是ㄉ晚上不睡覺~~

一直在打字....吵屬人~

叫他睡覺一直不睡.....5點多叫他睡還不睡~~

後來我醒來看到呆呆ㄉ羊...竟然不睡我旁邊睡在沙發上....還辦坐辦躺ㄉ很不舒服....

害我有點覺ㄉ他怎ㄇ那ㄇ傻阿...不會跟我一起擠喔~~呆呆ㄉ

這樣睡ㄉ這ㄇ難過~~~

笨ㄝ~是怕吵到我阿~~~感覺有點對不起羊~

後來要ㄑ上班~看羊睡ㄉ這ㄇ累...我就叫他不要傻ㄌ~ㄑ床上睡....就沒把它帶去上班~~

我叫羊繼續睡~~等怡靜來帶他~~

羊真是傻傻ㄉ~~

然後我就ㄑ上班ㄌ~~

因為下ㄍ星期就是過年ㄌ~~

而且今天又是假日~

當然是一堆人阿...............雖然一堆人拉....

但是都來鬧場ㄉ~~哈~~生意不好~但是很忙

今天下午等待ㄌ好久~大家終於出現來看我ㄌ~~~

呵呵~~~但是因為太多客人...所以沒有辦法一直跟你們聊天~~~><~

會背老闆罵ㄉ~~><"~~~都較你ㄇ早點來摟嘛

救降~整天都好忙碌!!!~

好累唷!!~

結果我國中同學出來又出現ㄌ~哈~~真棒~好多人看我~~

後來陽偉打給我~他應該當兵放假ㄌㄅ~~呵呵~但是我沒時間陪他~~

後來他也來看我摟~哈~真棒~~

今天後來生意真ㄉ超差~~

一直到10點...我應該下班ㄉ.............

但是老闆沒說.........不趕走~><~

就醫直座..................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ㄑ~過ㄌ一ㄍ半小時....

已經就快12點ㄌ..........

老闆才問我...妳打算幾點回去?~

我就說...不知道...

他問我你幾點來ㄉ我說~~早上10點~

他說真ㄉㄇ~?部早說~~~~我就說~那有加班費嗎?~哈~~

後來才回家....累死ㄌ~~

明天11點要上班~><~"~

阿~~羊這ㄍ笨蛋~!安全帽竟然放我家~~豬頭ㄝ!!

沒收ㄌ~布丁狗!!!哈哈~~~

快點求我~~~我在考慮要不要環給你!!!哈~~~

剩下7天....漫長阿!!~~

等結束~~~我們~一起出去玩唷~^^
 
 
 
 
 
                       昨天之前~我本來以為我不會在乎
                        但是~我發現...並不是我想ㄉ
                           這樣...我還是...很在乎...
                            對我來說...很重要~真ㄉ很重要!!!


我很乖!!友寫網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