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陣子ㄉ打工裡面.....

我更確定了...這不是我想要ㄉ生活...

每天都從早到晚....

每天做一樣無聊ㄉ工作.....

沒有自己ㄉ時間~!!沒有自己ㄉ夢想....也沒有辦法做自己想做ㄉ~

我有自己ㄉ夢想...但是不是白日夢.....

我想實現他~我想做我喜歡ㄉ自己~我想讓大家快樂....也讓我自己快樂~

我想給你們幸福~所有人..所有人..

還有你世界上最幸福ㄉ人~

為了這些~我會努力!!哈哈~~我是認真ㄉ!!!!

哈~~

我有好多我想做ㄉ事情~

我有好多事情想達成~~~嗯~~

在任何事上面~都有可以學習ㄉ地方~~

不可以永遠都不前進~~

我一直努力ㄉ學習.....

世界上!!!                                              沒有什麼是沒有意義ㄉ!!
                                                                    我做ㄉ每件事情也都一樣~~
                                                                             我會這麼做~~一定有意義~~
                                                                                     我想~你懂~你們都懂~~~~
                                                                                            之所以沒意義?...是因為逃避?






你懂ㄉ~你們懂的!!~因為我相信你們!!~你們每一ㄍ人都是最棒的!!!








這是我ㄉ目標!!~~~讓你們!!都幸福!!!





明天12點上班~不知道幾點回家~><~剩下5天!還是6天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