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真是豆...今天答應看偶ㄉ人都沒來....

今天是ㄍ不好ㄉ一天~~

討厭~~有下雨~~~

天氣又變冷~~雖然我是穿短袖啦~~哈哈

那裡打工真ㄉ好無聊喔!!!!~

今天下午~花枝咪打給我~~問我星期一有控嗎?~

說要跟阿貞老師吃飯~~但是...偶要打工嘛....

唉~~不能去ㄌ~~

我打電話給秀哈尼~秀哈尼竟然在看電影><~"

真好~~好大ㄉ刺激啊!!!~~我都不能出去玩...討厭~~

今天ㄉ生意超差ㄉ~因為下雨又變冷冷~~

所以下午整ㄍ就是沒有人~~

阿~~!我早上發現我ㄉ~[[水深危險]]~跟阿杰ㄉ[[禁止戲水]]~消失ㄌ~ㄏ~~

今天真ㄉ超無聊....又沒得忙....時間整ㄍ就是....過ㄉ超級慢ㄉ...

我就一值在期待...有沒有人會來看我~期待神秘嘉賓ㄉ出現~~

可是...都等不到人....

[[回來吧..我還一直在等阿~~~~我一直在等阿...我會永遠在這裡~只要你回來吧~~]]

呵呵~~

我今天打給小魚~~小魚沒開機~真是低~><~

哈...

羊不知道最近過ㄉ好ㄇ~ㄏㄏ應該還ㄅ錯~~

真想大家

明天10點就要去摟~~明天星期6~~一定會忙死~~~

累阿累~~~

剩下8天ㄌ....

等我吧~我會回來大家身邊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