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人真ㄉ很難當...我....累ㄌ



我ㄉ朋友...

我一直努力的....希望大家快樂...

希望朋友永遠都會是朋友....

我希望...每ㄍ人都可以當好朋友....

真ㄉ..我努力過...

--------------------------------------------------------------------

我ㄉ夢想...

需要你們在我身旁...

因為你們...我的動力....

因為你們.....一起努力....

我ㄉ夢想...大家的夢想......

要大家永遠在一起...

努力...努力...

我...嘗試.........繼續維持下續...

--------------------------------------------------------------------

我ㄉ未來...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

有些事情...是我沒辦法改變...

我也沒有資格改變的....

但是我...必須選擇....

我努力....改變我ㄉ未來..

我....要抓住我ㄉ未來....

-----------------------------------------------------------------------

我ㄉ感受....

有誰能知道......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顧慮到別人ㄉ感受....

那我ㄋ?....又有誰....又有誰......

曾經...想過我...為我想過?....

我ㄉ感受....是什麼.......

誰又能為我做些什麼??.....




                                                                                 也許只有自己...才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我必須尋找...選擇正確答案的方法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