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回來了~大家一定很想我吧!!!

一切ㄉ努力...終於熬過來ㄌ~~



今天早上...11點我ㄑ到攤位...

阿姨叫我回去~!!下午3點再來!!!~一直做到白天天亮!!

唉...真討厭@@~累署ㄌ~~

還要叫我又回家...怎ㄇ不昨天先說ㄋ~~

我回家後...吃ㄍ中餐然後就睡覺ㄌ...

一直到3點...好累阿!!

有點爬不起來....

呵呵~~

後來努力ㄉ去到攤位開始努力!!

因為知道今天努力一點就結束ㄌ!!~

所以今天都很快樂~~

小公主有來...但是我在班貨....就跟他說我現在很忙~~然後他就....噢好啦..不吵你ㄌ~~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那們凶ㄉ.....我只是有點喘..有點累...你知道ㄉ嘛...搬貨嘛..

SORRY~~真ㄉ不速故意那ㄇ凶ㄉ~~

呵呵~~

今天陽偉有來看我~呵呵~真棒~~

它休息6天到2/2號!!~又回軍營~

~~

我就繼續忙阿忙~~

晚上ㄌ1點多...怎ㄇ那ㄇ多人阿!!!!

隔壁攤ㄉ好可憐.....

老闆叫他們要賣完才能回家....他們好可憐喔....

柿餅先生真可憐~還有元住民小姐~呵呵~~不是真ㄉ原住民拉~~哈~~

你們要加油唷~快結束ㄌ!

晚上忙阿忙4點多終於結束ㄌ~~

老闆大ㄍ請我們ㄑ吃東西~坐著ㄅㄨㄅㄨ~吃筒仔米糕!!~哈~好吃~

後來終於....哈哈哈~~~他拿出ㄌ我們這幾天努力 結晶!!!!

我ㄉ薪水...~

好棒喔!!!~

後來回ㄑ後我跟阿杰聊ㄌ一下就回家ㄌ~~

5.50分到家!!!~明天應該慧睡很晚~~

等我恢復精神吧~北鼻哈尼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