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生氣ㄝ!!打網志打一打自己關掉~~害我重打

今天天氣真ㄉ超級熱ㄉ~!!

今天我11點去上班~~阿杰8.30~~

我ㄑㄉ時候好熱喔!!~太陽超大~><~

跟之前都依樣埃~有客人ㄉ時候很無聊~沒有ㄉ時候也很無聊~

埃~~口連~

今天下午ㄉ時候怡靜跟小公主還看我們~~

怡靜順便拿我ㄉMP3ㄑ修理~~

我請怡靜跟小公主呵彈珠汽水~~~

背抓到就要打屁屁ㄌ~~

還拿ㄌ一罐給~慧~

我請怡靜幫我去跟慧買瓜子~~呵呵~

到ㄌ晚上~~我跟阿杰很無聊~就在玩吸管~哈~~

把吸管做成會~""逼逼""ㄉ玩具~~哈~~~

後來我國中的ㄇㄐ們~~來看我~哈哈~真高興~~

一人買摟一罐彈珠汽水~哈~~~

還跟我殺價真是ㄉ~"~

晚上阿杰先回家摟~我就一ㄍ人~真無聊~~

後來我去載貨~~騎著破爛ㄉ小100~有夠濫又恐怖~~

但是...那是阿杰ㄉ最愛~哈~~他愛騎他飆車~~~哈~

載ㄌ好多趟~真累~~~

對ㄌ對ㄌ~有好多超機車ㄉ客人~心肌重!!!可惡~~!!!

一直說我偷偷把他要ㄉ東西~少秤~不然就秤玩又丟回去~可惡ㄝ!!!

妳一定會下地獄這樣污衊我!!!~我要告你拉~!!可惡~污衊我ㄉ人格!!!!

妳什麼鬼阿~可惡!


哎呀~阿杰好像很不想做....哎呀~

說...差別待遇~~是有拉.....可是可是~~~

我對阿杰很好阿~~!!我都把阿姨給我ㄉ東西給阿杰吃ㄋ~~~

我自己還沒吃ㄋ....

哎呀~~如果阿杰不做我怎ㄇ辦阿~~

我是一ㄍ不堪寂寞ㄉ小孩ㄝ!!~~~

降丟我一ㄍ怎ㄇ辦阿....

埃唷~~~~

還盛10天要稱下ㄑ拉~><

剩下10天~~要稱下去~~~可惡~~

等10天後我就回來ㄌ~~~

Baby~~Honey們~~~等我喔~~~哈~~~

到時候一起出ㄑ玩~~

大家有控一定要來看我拉~~~

不要故著約會拉~~~可惡ㄝ~

要來看我拉~~~


埃~總覺ㄉ我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怎ㄇ辦ㄋ...位什ㄇ這ㄇ多煩惱ㄋ~~??

我該怎ㄇ做ㄋ??我該怎ㄇ辦ㄋ....怎樣做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