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開心ㄉ一天嘛?~哈

今天早上口愛ㄉ~一早就敲我耶~哈~~真開心~哈哈哈~

位什ㄇ開心呢?~~因為秀傻傻ㄉ阿~~~

哈哈哈~

今天去打工~~一到那邊10點~~

然後吃一下早餐~~

咻~~~ㄉ一下~~

怎ㄇ便當來ㄌ..........我ㄉ天阿!!!!

幹麻...你要讓我稱死阿....然後胖死....

真素ㄉ~~所以我就沒有吃~~~

然後然後~到一點多阿姨叫我先吃飯...只好先吃摟~~

挖~!你看~今天我看到了~胡瓜~阿輝~小董~還有~~

還有還有~~~范范從我前面走過去唷!!!!~~~沒錯!!!就是那ㄍ1比鴨鴨一比一比鴨~~

阿不是拉~~是~~~~[[[[一比一]]]~對~!是一比一

呵呵~她好高唷!~還滿漂亮ㄉ拉~

他們可能在錄過年ㄉ節目ㄅ~~

打那ㄍ工~有點無聊ㄝ~~

所以我只好想一想~哈尼跟北鼻們摟~~~哈~~你們有想我嘛~~!?~

秀答應我會想我ㄝ!哈~~~太好玩ㄌ~~好酷~^^~~但是它常常片我~

哈~~

不知不覺~終於塊晚上了.....等待ㄉ時間總是特別久....

容徵到底幾點可以回家ㄋ~?~~好想回家喔~

因為那裡好無聊~~><~~真希望快點回到baby跟honeyㄉ身邊~~>>>有拼錯ㄇ....哎呀~人家英文背當嘛~孫氣

不過...今天沒有人去看容徵跟阿杰~~~><~呵呵~~~

有控大家要來看我們唷~~~我麼在迪化街~跟民生西路交叉口賣罐頭ㄉ那ㄍ攤位~~

哈~~

我今天8點就下班ㄌㄝ~~~阿姨叫我先回家~明天11點上班~~晚上11點再回來~~~

阿杰還在那努力ㄋ~~明天阿杰要早早上班~~但是也可以早早回家~~

容徵好想趕快打完工~~28號怎ㄇ還沒到ㄋ~??

快阿~時間那ㄝ~這ㄇ嫚~?

重要ㄉ時間也快要接近了ㄝ!!~

羊~!要準備ㄝ~!!~哈~這是我們ㄉ秘密~哈哈哈~~~

回家ㄌ~要幹麻ㄋ.....?

北鼻哈逆們~?你們跑ㄑ哪玩摟~????

快點回家唷~~容徵等你們跟我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