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好無聊

兄弟你說本來就是這樣

無聊

或許吧但是我不想這麼早承認

也許

開始思考以後

才越來越能發現

很多事情

很多感覺

都是會改變的

也許發生了一些事件

改變了事實

也許發生了一些問題

產生了誤解

但是

改變終究改變了

不用多說或多想

也許

應該放的開

才會讓人更舒暢

恩寫的很棒

世界紛紛擾擾宣喧鬧鬧什麼是 真實

真實?!

是阿好問題

或許

沒有所謂的真實吧?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被子

只要讓我擁有能夠永遠陪伴我的一些好朋友

跟一個我愛也愛我的人

我想

就夠真實了

恩~

一直很需要愛情

恩~

一個就夠了

讓我安安靜靜的過完這被子吧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