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打工~好累!~

不是工作累~

工作其實還好...

而是很無聊.....

看著其他店家ㄉ工讀生~都可以一起玩~~雖然不能太大~不過可以認識~

好朋友~一起玩~~只要不要被抓包~

而我雖然工作輕鬆~~

但是常常一ㄍ人發呆~~

看他們這ㄇ快樂ㄉ感覺真ㄉ好羨幕~

唯一快樂ㄉ時候就是~~

當有人來看我們ㄉ時候ㄌ吧~

今天阿忠又來ㄌ~~哈哈~~

真是閒~~一ㄍ考生還這樣~~

我今天跟隔壁賣柿餅ㄉ帥ㄍ要ㄌ即時通ㄌ~哈~~

我也加ㄌ~~~~我想他一定也是ㄍ好人ㄅ!!

打完工~我有好多事情想做!!

別再捆住我ㄌ!!!!

我沒辦法....一直這樣過這種生活~~

我要找到自己ㄉ一片小天空~~~變成大家ㄉ宇宙~~~哈哈


哈對摟~!!!今天有特別來賓來看我~~~

哈~~~羊別吃醋!!~~

這樣好像大家都知道是誰ㄌ~哈~~

沒錯~就是蚊子~哈!!!~

他們一家人來逛迪化街~~還真是晚~~10點多ㄝ~~

ㄎㄎ~~~

還不錯開心~今天有兩ㄍ人來看我~~哈~~

剩下3天!!!.....努力努力~~打敗你~~哈~~~~

明天11點上班!!~~~

大家有控要看我...

                                                          馨慧你來沒來唷!!!~

明天就星期4ㄌ~~><~~~要來看我拉~~哈~~~~

大家有控也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特攝影日記 的頭像
    巴奈特攝影日記

    巴奈特 想到了什麼

    巴奈特攝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